2008-05-19 04:06:35結束了

默默的

最近
好累
好累

工作上的疲憊
不曾拖垮我
卻是兩人之間的感覺
反而讓我有點心灰

還記得相愛的感覺
等待是甜蜜的
訊號不良的話筒後面是兩顆殷切的心
爭執是甜蜜的
拌嘴,總是為了對方著想
就算再疲倦的精神,總還是會堅持著要見面
即便只能在視訊裡,彼此的眼神仍透露著多少的情意
好不容易能夠深深的擁抱
那無比的喜悅
只要能待在彼此身旁,時光的消逝也不在意
匆匆流走的光陰,與依依不捨的離別
總為了情人珍貴的眼淚
可以無怨無悔
包容,讓我們度過風風雨雨
因為
我們是如此的相愛著
到現在,我每天還是會固定去看妳的網誌
希望能參與妳每一次的喜怒哀樂
而這篇文章,妳多久才會看得到呢?

最近
妳說,我變了
變得容易生氣
是的
我也有感覺
我變了

變得無所適從
但妳是否注意過
和妳不同的
我從不曾任意加諸我的情緒於妳
不是不會生氣不會煩悶,是因為我愛妳

我變得小心翼翼
想要絞盡腦汁讓妳開心
在我安安靜靜陪在妳身邊的時候
或許現在休假時需要憩靜的我讓妳覺得無趣了
是的,我從不是個愛遊玩的人

我變得不想多說,不想多聽
在收訊變差,話不投機,妳心情也變差的時候;我妥協了;我沉默了
對著聽筒旁心煩的妳,我唯一能說的是:那別說了,妳早點睡吧。
即便我有千言萬語想對妳傾訴
早已學會不去奢望妳真的想聽
任何事情都能夠讓妳心情差,對我不耐煩
而我會是個永遠的情緒垃圾筒,無怨無悔
還是我對妳真的太好
讓妳根本無須關注我的感受?

是的
因為
最近我真的比較累
所以
我比較難以控制我的理性面讓它常駐
於是
妳才會說  我變了
變得易怒
變得會對妳大聲
我不想去估計
最近我對著妳掉了幾次淚
妳是否能用心聆聽,情人落下眼淚裡的真心?
撲簌簌的淚水
我止不住
就像現在眼底一片模糊的螢幕
還有那心裡的嘆息

我想我該睡了
明天要考試





晚安,親愛的老婆
我真的,好愛妳好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