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5:03:54一隻貓

就跟您說是就可啊!! (我是就可人~就可憐)

先說好,這是我朋友的故事,不要叫我承認我就是我朋友~

這是一個愛與檳榔的故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還記得小海豚嗎?

那個五專時期跟我很要好,開錯別人的廁所、
一起把書包丟到水溝、喊錯檳榔西施…etc

(題外話:他上個月結婚了,喵的哩,又有一個人脫團了!!機車)

我們都住在台南,台南又靠近海,想當然爾就有條濱海公路。

某日,心血來潮,我們就約去海邊,看海放風箏,在沙灘上奔跑~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兩個大男生所作的事情,(我們不是同志啊~~)

玩完就雞飛鳥獸散了,小海豚便騎著機車回家去了。

小海豚的愛駒是台白色的小Dio,而且排氣管消音器是拆掉的!

所以半夜我們都不騎他那台出門,怕被誤認作飆仔而被砍被扁被臨檢。

當小海豚騎著小Dio正往家中飆回去時,偏偏就有個阿伯擋住了慢車道~

以下開始,以小海豚第一人稱視角撰寫。

您老師哩,尬零杯凍樓!單零北衝桂企~~~~~

龍頭一歪,油門一轉,瞬間往歐吉桑的左後方衝出,準備超車了!!

說時遲,那時快,男人最怕就是被說快!!!(有西斯到喔!!)

就在電光火石的一剎那(此時已經快破表了,小Dio過七十就算破表了)

只見那歐吉桑不急不徐的,慢慢的把頭轉左一偏。

將積蓄已久的內力,運到嘴中,用力一呸,

哇哩~~~ㄆ ㄨ 一 \~~~

一大口鮮紅的檳榔汁隨即往後噴出,此時小海豚發生,卻已經無法收招。

只能跟他硬碰硬,以全身之力接受這石破天驚的一擊!!!!

喝啊!!!

(按照牛頓運動定理,重力加速度乘上3.1416
再開根號取平方...#$@$##@4)

這哪是區區血肉之軀的小海豚能擋下的殺招呢~

碰碰碰碰碰~啪啪啪啪啪~咚咚咚咚咚~

各位一定想知道,到底怎麼了嗎?

我只知道,小海豚那天回到家,他媽看到他的第一句話是….

“阿娘喂啊!!您系卡力密錐糕啊賴憫喔!!”

(國語正解:阿娘喂啊,你是騎進去水溝裡面喔)

此時小海豚的臉,應該是囧到一個不行吧!!!!

好啦,照過來照過來,笑話結束了~

謝謝各位捧場,下次再聊嚕!!!

還有,我真的不是小海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