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5:51:53一隻貓

大潤發巧克力夾心酥

雖然說昨天就知道今天會變冷,喵的哩,誰知道會變這麼冷~
冬天果然是個適合睡覺的季節,又開始發懶了!
今天中午睡了個午覺,好爽,睡得都流口水了說。

但是,沒吃飯的結果,現在好餓喔 Q_Q
所幸我有帶那個大潤發自家生產的巧克力夾心餅干,
看到那餅乾,讓我的眼眶都紅了,差點就要飆淚出來了。
並不是因為看到可以吃的餅乾而感動。
而是佩服大潤發能夠把一塊餅乾作成那種樣子而讚嘆不已~
真想問候他老闆,這餅乾是被砂石車撞到嗎?怎麼會傷成那種形狀啦。
唸歸唸啦,還是得吃啊。想想看這世上還有多少小孩連餅乾都沒得吃呢。
至少我還有塊餅乾(雖然是出過車禍的),所以我還是應該要惜福。

當我一拿起餅乾,才發現他真正的奧妙所在。
它根本就是M&M巧克力的餅乾版嘛,
已經超越了“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境界。
達到了“可溶你口,也溶你手”的水準啦,
光是我用手一拿起來,就已經粉身碎骨了。
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啊。

“捏"起一把屑屑(因為已經粉掉了,所以拿不起來),放入口中一嘗。
“噹噹噹 鏘鏘鏘 咚咚咚~~”,一陣音樂開始響起,
並且開始綻放出光芒,連桌面都開始為之震動啊!!!
原來是我的手機在叫啊(我有開震動跟鈴聲),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先啊。mosi~mosi~

講完電話分隔線講完電話分隔隔線講完電話分隔線講完電話分隔線

回到放入口中一嘗,“噹噹噹 鏘鏘鏘 ~~”…那一句開始。
一陣味道順著味蕾直衝腦門,瞬間在體內爆發開來,
全身上下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不順暢啊!(感覺好像是被灌腸了)
天啊,這…..這就巧克力嘛,切~沒什麼啦。普通得很啦。
難道妳以為會有宮女出來跳舞,或是巧克力飛翔在天際,
還是會有美味兩個大字出現在背後嗎?
那妳一定是中華一番看太多了。
(謎之聲:看太多的應該是你吧)

拉拉渣渣寫了一堆,就是要說,這餅乾還不錯啦,很便宜。
雖然不知道怎麼作的,不過我想無知就是種幸福,我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至少吃到現在,我還沒事啊,等到出事,我會再跟大家說的啦~~~~
哈~^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