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7:46:50 點點媽咪

信心

自12月開始擔任康復之家生活輔導員,經歷的專任人員的離職...
漸漸低換我當上了專任人員!
但因為還沒拿到畢業證書,總感覺不太踏實!

6/29我與BOSS一起參加關於評鑑的檢討會!
說實在~我很緊張!
但不是因為檢討會,而是因為BOSS...
我第一次單獨跟他2個人~相處這麼久!
好害怕那種尷尬...跟沒話聊!

我只能說 人都會被自己的胡思亂想打敗!
事實上,那天我與BOSS聊了好多~
從家庭、個案、工作夥伴到工作理想
突然覺得~我好愛嚇自己!
BOSS一點都不可怕(除了發脾氣..)

這次的研討會除了讓我更了解老闆對於工作的理念~
也使我更了解我的工作!
我看到好多對於精神障礙者充滿抱負的人~
有一位來自花蓮玉里的康家負責人-她看起來年紀與我差不多大!我想...可以當上負責人可能在大我幾歲吧!
但怎麼看都不像已經30歲的人~
所以...我有驚嚇到!幾年後我可以變成這樣的人嗎?!

不知道,但我有信心可以不斷進步!
至少會不斷往前邁進~~
據說12號就可以領畢業證書了?!
好期待看到畢業證書耶!^O^
但那也表示...我的學生證要繳回去了...
我不可以再用學生證去遊樂園買學生票...

上一篇:惆悵?茫然?

下一篇: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