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0:30:58 點點媽咪

玩笑

總覺得老天很愛把人當玩具耍...
讓人很無力!!


新聞說 清明這幾天北部會下雨,南部放晴!
但...去年的七、八月因為旱災~我總祈盼快下雨!
所以...八八水災突然出現了!
這次...不想烏鴉嘴~~只希望人造雨能成功!

本來清明想請4天假...因為一個心軟~
我必須留到3號早上~
很後悔...但也不能改變什麼!!

剛下定決心在精神領域發展~
赫然發現....我嚮往的老人機構缺人.....
OH~幹麻要這樣挑戰我??

我只是不愛拜你...有事的時候才會求你...
有時候根本覺得你不存在...
但你也不需要這樣耍我呀!?

讓我過的順遂一些吧!!!!(拜)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要爆啦....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