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3:57:57小悠

家政

 
今天做了粉好吃的餅乾

 

一開時在拌的時候

 

看阿爸在拌

就覺得好噁好噁~

好像在拌屎

我想大家也一定這麼覺得

 

所以換我拌時

大家的臉色稍微恢復正常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的臉色一開始都好像粉不爽的樣子

 

我覺得阿爸和16拌的最猛

還噴出來呢 (笑)

 

老師拌完後好黏喔~

我刮刀拿起來時

還整個鍋子懸空耶~

 

在捏餅乾時

大家都好開心~

邱奶還用到衣服上

呵~

 

每次捏的時候

邱奶好懶

只把它搓成球狀

就丟給我~

 

不過到最後烤出來的餅乾

大家很愛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回家時

去找以前最愛滴老師

老師好大方

給我們一百塊去買自己愛吃的

 

咖啡凍奶茶加珍珠真好喝~

跟老師哈啦完出來時

 

遇到一大票201的

有:

粉圓

邱乃

嘟嘟

永佳

子淨

加上我和晏

就有七個人咧~

別班的還說

原來201的都是混那麼晚才回家呀!

 

我們出現時

粉圓嚇到問

邱乃和嘟嘟從巷子出來後

怎麼又多帶兩個女的出來

 

不知道誰說

像韋小寶一樣

帶那麼多女的

 

晏馬上說

不對呀!韋小寶有六個耶!

我們只有四個耶~

我說

還不都一樣

雨純一定又多帶一個女的在碇小門口等了~

邱奶還說要走慢點

 

快到家時

我不想走巷子

因為我很怕黑

而且巷子裡又有曾經追過我的狗

 

所以繞了點遠路

剛好跟嘟嘟同路

 

太好了!

這樣就有人陪我走了!!

 

 

 

上一篇:好無聊~

下一篇:羽球.班呼.大獲全勝

校長 2008-12-06 20:06:52

搞什麼!!
都不用跟我說的齁
欠毆-ˋ-
下次要回去找我!!
我也要同行啦(地上翻滾

版主回應
誤會!誤會!

我們是去找補習班老師~

老人家不要太激動
身體會不好捏~
2008-12-07 06: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