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19:54S.L

累死我囉*

好累好累
讓我忍不住想要抱怨
老師的做法很機車 有好好的桌椅
不用 搬搬搬 "按" →學某人的
別班看到我們白痴的在搬搬 還問
火上加油勒 好想用扇子ㄎㄠ他們 哈哈



新教室 蚊子特多的啦
我打死的一隻 嘿嘿 是用踩的
沒有置物櫃 超生氣的啦 這樣我的垃圾要放哪勒??
但有兩個大綠櫃 超大超大


今天有點憤怒
管秩序 就是有些人在那邊
給我睜眼說瞎話
我警告過你了 誰叫你不聽 拉拉拉

想說如果我被罵 就認了
結果竟然是 那個那個 被罵
整個驚訝 還以為會很生氣的說.....
果然是三分鐘熱度押 挖哈哈


























真可惜六班不在這棟.......><

上一篇:改變了...

下一篇:欠的債該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