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2:24:52S.L

心靈交流

最近 和媽媽談了一些事情
就是關於我的功課之類的
我好羨幕我的表姊
他雖然才大我一歲 但人的資質就是不一樣
有些人拼死拼活讀了
還是沒有辦法得到最好的結果
但有些人有一半的天份
他只要比別人付出一半的心力
就可以坐享其成


我跟媽媽講這樣的時候
他覺得我這樣不對
他覺得不必去羨慕別人
或是去遵循他人的方法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自己
這點我是很清楚的
不要想自己可以得到什麼
最重要的是你付出了多少
這些我通通知道
但為什麼還是做不好!?


我捫心自問
自己真的有付出嗎?
就像老師說的
大家都在說自己要進步要努力要成功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世界上那麼多人獲得圓滿的結果
他們究竟又是怎麼獲得這些的?






下一篇:別當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