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1:06:33紅冰

婚禮的祝福

想起那首歌。


隨口在MSN問了她
她回傳一個斜眼,說:下個月啊!要來嗎?

我反而愣住了。

恩。看看到時候我是不是去當兵了。我回答。


腦中閃過八年前,大一迎新的露營,
我不之怎麼邀到她坐在樹下聊天,
那時候班上系上的人都嚇了一跳,
這傢伙怎麼辦到的?

然而,
我卻沒有繼續更進一步。

幾年,
看著別班男生送花來班上,
或看見她們聯誼認識的男生跑來我們學校,
跑來班上旁聽。

他們問我,
ㄟ,你怎麼搞的?要不要去扁一頓?

我說,恩。不用吧。


她是我弄哭的,當她送我一瓶香水,
我很生氣,我說,你明知到我鼻子不好,送我香水是想怎樣?

她哭了,
我記得。

她卻不知道,
即使鼻子不好,我把那罐香水保存的好好的,放在櫃子裡,直到過期都還很珍惜。

畢業後她曾經出了國,
從同學那聽來,過得很糟糕,被其他的華人欺侮。

所幸後來我見到堅強的她出現在臺北我們的同學會。
「好久不見囉!」她還是笑得那麼開懷。

我就是喜歡這個笑,
我想,她未婚夫也是吧。


「去上課了,改天聊!」
我快快關上MSN,其實我一星期只剩下一天的課,根本不在今天。


我一定會祝福妳。

我知道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