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9:12:32、陽光〃

、最近〃............. *

最近 ..... 我要怎說呢?!‵









有了寶貝、我很開心  ︿︿!!









但也有其他事情很煩  > < "









唉 ~ 小太學妹那邊、不知道處理的怎樣   ˇ_ˇ"









最近跟導的似乎越來越不好   ‵








但他今天二話不說就讓我請假ˇ他良心發現  = = ‵









我好想找間學校;定個目標、好好讀書






把學測分數拼上去‵








實現我未來想當服務生的夢想 







但我發現‵ 我的心根本不在課業上   "









不知道要怎說自已









阿今天牙齒又痛的要死









失去了上段感情









很多人安慰我說:下一個會更好







   
果然真的!  寶貝跟我很好‵    ︿︿ *









雖然還忘不了跟他過去的回憶







但我會慢慢來ˇ時間會沖淡一切‵









最近我在課業上‵ 越懶散了   ~  








去學校根本不知道要幹麻   =   = │││









不過最近倒是跟海咖的人『 互動良好 』‵‵









揪像昨晚在小羊家一樣   @@"









唉 ‵









下禮拜五ˇ可能會和朋友去嘉義玩  ︿︿ *








但還不是很確定   ˇˇ‵

















牙齒又再靠邀了  -  - 









糙‵

上一篇:、不敢〃奢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