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17:21:14、陽光〃

、複習考〃哦哦 *

哦哦哦









今天和明天是複習考









今天先考國文 → 自然 → 英文 → 作文








我每一科都很認真寫哦 `






作文也是 ``







嘻嘻








這是我第一次複習考那麼認真 ^ˇ^









因為以前複習考ˇ我都看一兩題ˇ然後就用飆的了 ~









作文也不會寫ˇ








除了寫名字、座號和題目










但這次我不同哦 ~







我都很認真寫ˇ








還會寫到一半ˇ看一下寶貝







嘻嘻嘻``








我開竅了 ``` 認真寫考卷比在那邊混好ˇ








嘻嘻嘻








明天還有一天複習考








陽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