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2:00:32

守候

妳的心變得憔悴

使我恐懼失去妳會在下一秒鐘發生

別就這麼將我丟棄在一旁

這條道路我早就沒了任何的選擇

妳輕輕推開我關心妳的雙手

妳悄悄放掉牽繫彼此的紅線

在不斷掙扎的命運和注定裡我放棄了主導

接近妳的心成為了我最痛的距離

但即使如此受傷

卻依然想癡癡的投入那口等待的深井

從此不再看見其它的世界

至少自己的心早已注定在這一段關係中出賣

沒有不懂的情    只有不屬於的愛

沒有不解的念    只有不祝福的思

妳的心依然反鎖在那我守候的門後面

也許妳已偷偷的離開我卻不自知

我的傻    中繼吞噬了理性的思考與釋懷

卻依然堅信妳會在某個剛好的季節回頭

只是都太遲了

如今只剩我留在原地不停的徘徊

而妳已走向另一條在等待幸福靠近的道路

彼此的心漸漸成為遙遠

在那一霎那間

自己忽然發現妳躲在我身後的一個角落守候

那是妳    亦或是另一個我看不見的妳

上一篇:千轉歷史

下一篇: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