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22:12:12尚未設定

我真的很好哄~~~

每次鬧彆扭時,只要你抱抱我,我就會很好。
今天散步聊天時,你說了對未來交要面對的考試感到不安,似乎準備還不夠。也許是因為我還沒經歷這個階段,所以沒辦法體會,只是一昧地在心中抱怨你把每天聊天的時間縮短了。直到今天聽你說了,才釋懷多了。這個考試,真的很重要,關係到你的未來呀!我又為什麼不能體諒呢?
雖然今天在最後,我又小小地鬧了點脾氣,不過你很用力地抱住我,讓我鬆懈了不少。你還是很在乎我的。只是有時候的你,真的很小孩子耶!老愛玩一些幼稚的遊戲來作弄我。哎~~~要是你能改掉這小毛病就好了,不過,說實在的,我的幽默感跑哪去啦?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