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2:56:52裝低能耍白痴

這幾天

這幾天還感覺到真是無趣阿




整天就是上課上課難道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嗎




如同今天呀就再上第一節課我撐不了就趴掛掉了是因為老師講課無聊嗎

!!~這因該也是原因之一吧最大的元兇就是我找不到事情可以搞破壞!!~~~唉唉唉
就在我跟周公在搏鬥的此客我的們黑火炭導師近就來跟課堂老師借課說啥要填什麼破資料還莫名被罵了一頓當下超"堵爛"的就看他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唸到我真的快被唸瘋辣






整個上午的心情就是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到都不太想說話了,
只想要睡呀為什麼不給我睡阿,
我想睡覺阿我想睡覺阿我想睡覺阿我想睡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