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22:32:56鄭河馬

節日。

那些情人節又或者紀念日
是紀念著彼此為對方呼吸的理由

因為喜歡妳,因為愛妳,因為習慣妳
所以在一起..


情人節送什麼?
紀念日送什麼?
我想阿想的,左思右想

其實我最想送的..我送不了...
但最終我們會是很好的(伴侶)
幸福是什麼呢? 

只是很簡單的

因為妳在乎我
因為我在乎妳。



妳睡了...但還沒回答我那個女生是誰...
爸打電話來了

說我畢業要有打算了
抱歉阿回來台北沒有跟妳說到什麼

媽去拜舅舅然後阿姨就說了些話
雅方阿像是沒有人理的孩子自己在台中

聽了只有酸

爸爸說他心裡其實很酸

我在電話的這頭聽了也是相同心情....
因為爸說他再板橋生活30幾年了工作其實也算穩定了
耀離開去台中其實..不敢冒這個風險...
但一家人在一起是很好的
哀先不說了早點休息吧...說完掛了電話

咕....我只想聽安靜的音樂然後安靜的自己靜靜的流一點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