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6:23:48尚未設定

未來式情書

hey 該是到了你要離去的時候了吧
我不知道那時的我們會是怎麼樣的...我深深的希望
是能讓我交給你這封信的"我們"
不可以怪我沒有用手一個字一個字的寫下這封信
其實,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我很怕不快點打出來 就會忘記了
很久很久以前 當亞亞剛遇見熊熊的時候
她以為她是被熊熊的perfectness所吸引
他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完美
待在他身邊感覺好安全
然後她才發現...她所眷戀的是那種被了解的感覺
她想靠近的 不是他的出色的表現
是所有他的一切
他童年的回憶 他熬夜的疲憊

所以你知道嗎
我喜歡聽你說你小時候的事情
喜歡知道你和你朋友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你又考了好成績 我也跟著好高興
有時候...你會成為我更認真唸書的動力
當然部分是為了我自己 但是更想更想聽到你說"good job"
蠻呆的吧...

應該是網路上看來的
有句話大概是說...沒有人能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有完全的自信
就像...我在你面前 會突然的失去平常跟朋友打鬧的自信
我是一個有自信的女生 但是因為不知道怎樣在你心裡才是最好的
你笑的時候 (lol, XD, ^^) 我總是好開心
呵呵...要打出自己的感覺還真的有點困難
過了那麼久 心情也已該沉澱
祝你在大學的生活平安順利
快快樂樂的,搞不好還能遇到你的 Ms.Right o~


亞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