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3:43:41尚未設定

亞亞的愛情

讀著血淚交織的樂章
我對於愛情
也終於有了自己的感想

緣分 就是這麼瘋狂
像座梯子般
搭起了通往不同世界的橋樑
你要往哪裡走
而我又在哪個國度徬徨

旅途上
總有不安 失望
孤單 惆悵
渴望著那心靈契合的角色
能快快上場


握緊手中的鑰匙
我開始迷惘
屬於我的那扇門 
在哪個遠方
鑰匙上的缺口
又該是什麼形狀
才符合你的心 你的模樣

時間和歲月
將慢慢帶走 我的純真 我的童稚
留下的
是無數喜怒哀樂的記憶
多少個癒合了的傷痕
以及 被光陰洗滌的 我的
靈魂

塵世的枷鎖
是嘲笑 是作弄
是往世的罪過 是上帝的詛咒
它笑我不懂愛
不懂人心的脆弱

沒關係
你說服了我
我交出了自由
交出了所有
我知道你是對的 所以我遵從

只是
沒有生氣的臉上
掛著我淡淡的笑容ㄧ抹
微彎的嘴角 笑著
說:"這是我的愛情,你懂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