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2 15:45:00尚未設定

Cage

我想從只有你的牢籠逃脫
但這是否意味著,你將不再是我心中的所有?
之所以痛哭
是因為絢爛的回憶中
還帶有你給的餘溫
還記得你的笑容,
記得我們第一次牽手
要是我真的完全走出來了
那回憶是不是就不完整了
是不是只剩下回憶而缺少了...感覺?

我知道
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心中已住了別人
而我
也被你所嫌棄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們的角色是相反的
實話,我條件比你好
個性也比你nice
為什麼
是我變的如此卑微呢
只能說
愛的力量真的很可怕
我栽在裡頭了

時間和理智讓我明白
讓我痛哭的
不是你不是分手
而是分離的感覺...
我哀悼的
不是沒有了你
是我逝去的初戀
是我曾付出的一切

不要責怪我自私
這理由是我所能想到
最好的休止符
也許不太完美
但總有人該為我們的故事畫下句點

是的,你早已標上了完結線
但我卻還沉醉在那最後的延長音
久久無法離去

我愛你嗎?
我真的愛過你嗎?
不要回答我..這樣的質問已夠令我心寒了...
我已經不知道
怎麼才是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我很清楚卻也很害怕遺忘
我曾如何的想你
願意無條件為你
只有你在我的世界裡

我很怕
這種感覺
會隨著時間漸漸淡忘
你知道嗎?

我變了
真的該忘了你了
你變了
不再值得我愛你了

誰說愛沒有規律可言?
"愛"的人將變的卑微,不顧一切的付出...為對方而傷心難過
"被愛"的人將是愛情裡的贏家,因為他人真心的價值,只在於他/她願意接受.珍惜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