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0:46:53 小太陽

(聚會心得分享 正賢版)0720充滿

終於 終於 我回來了
我回到了 我最愛的team
晨昕樂音 7月份 我就好像不見一樣
消失了 因為福音團 因為營會
而暫時不在了 但是今天回來
我發現我的心 還是在
而且是跟大家緊緊在一起
可能因為要當兵了
所以我更珍惜 接下來的時間
希望我可以更多成長在音樂
在敬拜上 感謝主
好不想給它教畢業證書喔@@
哈哈 我想還是要前進的!

帶著已經疲乏的身軀
我躺在屬於社青的園地
我睡著了 我靈沒有甦醒
第一次發現自己 真的有累到
我連譜都忘了帶 那是種堅持
我不想犯的錯誤
因為我很在乎 晨昕

今天的信息很清楚
感謝泰爸帶的聚會前禱告
我以為只是淺淺的渡過
只是沒有想到
噹我們開口一禱告
我才發現 泉源就好像
重新重天而降
可能因為跟小太陽經歷太多
聖靈奇妙的運行
所以我靈裡可以清楚體會
我們的禱告 有恩膏
有很深的合一 因為我們都很真心

噹泰爸在分享敬拜的歌時
噹我們在為了異象
為了自己 為了教會
為了社區音樂會禱告時
我感覺 我看到 我跪在 好像教會的門口
我舉手禱告 我原本想要
為自己為家庭禱告
但是我發現 噹我為教會
為神的家禱告時 我才會留下感動得眼淚
我最喜歡 小太陽
禱告的這個部份 沒有其他的地方
或是群體 讓我感到訝異
是因為我們常聚集一起禱告的關係
我們經歷很多的應驗
也被聖靈 深深感動
我們的禱告 是很有力量的
我相信 我確信 一個敬拜團
最重要不只是技巧 不只是音樂
還有禱告 那是生命 一環襯托一環的
希望我們更成長 我很期待
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追求更大的進步
因為我知道噹禱告足夠
技巧更純熟 武器拿的更好了
我們更熟有默契 就要發光啦

哈哈 我的夢想是發專輯
我是講真的 那是我的夢
相信更多人會因為
我們的興起努力
認識上帝的
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我重視 我愛你們 所以我宣告
相信神會一步一步帶領我們
就算要再經歷再多破碎 跌倒 失望 難過
為了將來神的大榮耀
還有自己得預備
這些過程都很"值得"

第一次再沒有KAY的起音下
自己跟著團 唱震動天地
發現自己不要拖拍的話
是可以跟的上 做層次的
雖然壓力有夠大 但是很開心
再泰爸KAY教導下
你是我的一切 我慢慢穩了
唱自己的歌時
我才發現泰爸 哥 小華 你們真厲害
自"自由"以來 你們就讓我驚豔
給了我好大的鼓勵 因為我真ㄉ不懂樂器
但是我想寫歌 但是寫出來的 卻又不太準
我很喜歡哥 今天的bass因為很穩
再小小夢想時 很有fu
泰爸你真棒 用電吉他 取代 kb要做庇蔭的前面的編曲
很酷 唱小小夢想 我很感動
因為我是寫給 我社團學妹嫚醬的
我很希望哪天可以有加入完整編曲和錄製
我要再送給她 距離這樣的未來不遠了
謝謝你們 願意 接納我的音樂
很愛你們 真的 我會更成長的
因為我很珍惜 屬於 主領 的位份
這是我的心裡話 小太陽加油!!

好想更新官方無名
有心照片快PO阿
我一定要好好經營
讓無名有個新的開始


2008.07.20 小太陽聚會後
jerry1420 2008-07-24 01:35:40

賢!



你們每一個人!



現在的!



曾經的!



在我心中



你們在我生命當中的基石



沒有你們!



就沒有我!



我感謝上帝讓我擁有你們!



感謝上帝願意一再一再給我



這破碎的器皿



好多好多次的機會!





我就好像那在流浪的孩子!



當我在外面疲憊時!累時!



回到這心靈的家!



祂仍熱情擁抱我



歡迎我回家!







我真的不希望每次我們的禱告都只是帶過!



好像形式化必須這麼作!



但是!



當我找不到互動時!



當我覺得你們都不在乎時!



當我覺得



只有我一個人時!



我也好想逃!



那天的敬拜!禱告!



我承認!



不是我帶的!





因為我原本真的是打算帶過就好!



是聖靈要我不能停止



是聖靈





永流不斷的感動從腹中不斷湧流出來!





我不相信我們的低潮!



就能擊倒我們這一年多來的努力以及迫切的禱告!



我們要專心仰賴上帝!



等候祂





祂的應許





在不遠處!



就像那溪水





我們要做的只是







走到水邊!



彎下腰





喝水..





阿們!





小太陽們!



我愛你們!



上帝愛我們的



更是超過許多!!





我們所求所想!





一起加油!!



好嗎??





這步伐!



我們不能停!







上帝會指教我們!



叫我們走上當行的道路!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