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6 21:23:12rene

最後一封信-對不起

我的寶貝:

我想這篇是來跟你道別的,對不起,媽媽努力過了。
我想我們應該見不到面了…

究竟是誰的問題呢?
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始至終,我從來也沒有改變過的,但,對方變了。

我以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能改變他能影響他,但我錯了,原來我和誰並沒有差異。
因為他仍然如此冷漠地對待我,我一點重要性也沒有…
我好累了好累了!

有沒有我,根本無所謂,我想沒有我,他會更快樂,他想要的,只是一時的歡愉。
我不是一隻寵物,呼之欲來,揮之即去,我不是他開心時就來摸摸頭的家寵…
你能原諒我吧!你能理解我吧!對不起…我真的好想好想看到你,可是我沒有信心了,對自己對未來,再沒有信心了。

我的心好痛好痛,我真的沒有欠誰什麼,可是為什麼我總是如此難過,要為他掉那麼多那麼多的眼淚呢?

我的寶貝,對不起…你到別的地方吧!到能讓你真正幸福快樂的地方…我會祝你幸福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