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18:37:02rene

第二十封信-簡單的幸福

我的寶貝:

昨天剛和你小羊爸爸玩了三天兩夜回來哦!
我們第一天去阿里山,第二天經塔塔加到東埔泡湯~
這幾天裡,我們陪伴著彼此,說著渾話打鬧著,晚上你小羊爸爸在民宿裡開電腦看看公事玩玩遊戲,我在一旁有一搭沒一搭玩鬧著回應著電視裡的無聊話語一邊收著東西。

生活其實常常是乏味的,是不?

但我沒覺得不開心,因為生活真的就是這麼乏味,但有彼此的陪伴,那是安心的是平淡的是互相信任的愛屬於兩人簡單的幸福!
我喜歡那樣的生活,很喜歡,然後期待著!

會的,我們會相見的,我樂觀相信著,有你有我有小羊爸爸的未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