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6:32:55魚兒

如果有一天~

昨晚我問著…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
發現世界上沒有我這個人
這段時間,都只是個夢~你會怎麼樣!

你笑著對我說!
這不就是某個電影的戲碼嗎?
我認真的問著!說嘛!會怎樣!
你笑著迷糊的說著,會去你家吧!
會去北部吧!
你說著你會怎靡做的話…漸漸的睡著!~

望著你。
不知為何!我突然這麼的想。
呵…腦袋果然裝些怪東西…
昨天看著你又為了經濟情況煩腦~心突然揪了起來~
這樣的情況,真的讓你和我累了…
往正面思考的你,原來也會煩!原來也會累!
每天都必需要面對接連不斷的開銷和月不敷出的情況

什麼時候,難題才能渡過
什麼時候,我才會像個正常的人不再一身的病痛
什麼時候,我睡覺才能不再那樣做惡夢。

這些天,常夢到我不能呼吸了。
翻來覆去~
希望沒有吵到你。

上一篇:西藏夢

下一篇:留在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