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1:19:12魚兒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這麼好的計畫他的生日…
怎麼會對你呢…啊知
就一股傻勁吧…= =熱昏頭了…應該

是我用心機的一次
懂了 為什麼別人說…只要我想要…沒什麼做不到!
懂了…你的感情出的問題在那!
懂了…這一關卡你得自己體會…沒有對錯…

你接收的東西很多
很聰明
很異於常人!

只能說…
我的思維「現在」趕不上你的!
我的水準跟你落差不少!
所以我們有這樣的差距!

怎麼讓你懂我的感受呢?
我的小腦袋想破洞嘍…無解!
我不斷的接近你的生活
不斷的接近了解你所懂的區塊
企圖拉近這個距離。
會不會太接近…有壓迫感了呢?

生日快樂…生日會的目的只有一個
希望你快樂!
真的希望你快快的從低潮起來…
別讓你自己失望了!
不知我的感覺是否有錯!
在外你的意氣風發!我可以當小女人讓你過足大男人
在你軟弱時!我可以當個傾聽的大女人,讓你依靠著
大女人也好,大男人也好,小女人也好,小男人也好。
對的時間,伴對的角色,人生的戲才會精采有趣。

你對我的承諾…
不敢下承諾!
也許太早了。也許是未來變數太多了。
我第一次沒有想太多的做了一件事。
這感覺真好!
對你的感情,只能這樣做!就是做就對了!
想太多!會怕,會慌、會不知所措、會茫然
放你開心的飛,你屬於自由的個體
等你想停了接受願意被別人約束了
願意為這約束而取捨一些事了
事情就會改變

我呢!正靜靜的…靜靜的!
做著我開心的事!陪著你這樣一個被我選中的人!
會等嗎。會改變嗎。
一起努力改變吧!

上一篇:悶!

下一篇:摳摳摳~你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