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54:56魚兒

走路會跌倒~這是正常的!!!

一次台北的行!
我看到你所謂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成長團體的朋友
而秀玫姐就是在這認識的!
因為開運名片!你的提示,而我想要學
所以主動找上了她!
不熟識!怕打擾到她!但因為想要吧!所以!沒想太多!
拿著你的名號就這樣!與她聊起來了!

一句!要先學八字課!才能學開運名片!
這…讓我…不得不認真的想八字課的這一萬三的事
在目前!即使是一千三!對我來說負擔都很大!
即使家人已經幫我把經濟上的問題暫時的擔下來了!
但我卻沒有忘記!我得還回去的事!
而且是不能拖太久!因為!我害怕!讓家人失望
不知為什麼!爸爸年紀愈大!我害怕在他有生之年…真的讓他絕望他生我這女兒!

我坦白的告訴秀玫姐
我知道我得學八字才能開始!
但我之前的事業失敗讓我得重新來!
我盤算著!一個月的收入要多少才能吃得起二家產品
才能分期還著錢,還能供我生活、過日子!玩樂!存錢!買書!
甚至偶而的買我想買的小東西!
忘了多久放心的逛街了!
每一次都因為害怕多花錢而連逛都省了!
還有學習呢!!
這一些不是接一個小案子!工作五天就行的!
錢到底要從那來呢!
你說著我會想怎麼賺錢!是嗎?

秀玫姐說著!
別害怕失敗…那是經驗!
把這當投資!你會獲得比你付出的多的!
是啊!但這筆錢要從那來!
讓我半夜想到都會醒來!
果然長大真的有許多的煩惱。

和秀玫姐談著你的事!
這個年紀比你大很多!卻是你引薦的人
跟我說著:

孩子走路會跌倒.這是正常的.不要因為腳有很多傷口而自卑了
站起來走最重要!
我學到很多.尤其進入東震.在money and you是啟發.在東震是富裕

我想我大概可以漸漸的体會為什麼這二個對你的影響很深了!

上一篇:80/20法則

下一篇:西藏夢

SUMMERBLUE 2006-06-28 00:45:53

我無法跟你說.
我看到的和你看到的有什麼不同..
如果你一直無法走到我的身邊..
我又如何讓你真正看到我所看到的呢??

我..只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