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0:25:41♦ pi_dan☺

♡【 我們 】 ♫ °×

親愛的....
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我們之間發生過很多很多事
有爭吵、有許多的不愉快
但是我覺得線再我們在一起的感覺變好了
比較懂對方再想什麼...
給互相多一點空間自由
我也盡我全力做好男朋友的本份
讓我覺得...越來越有男人的肩膀了


很謝謝你讓我嚐足了什麼叫做幸福...
只要有你的小小關心、有你的小小呵護
在我眼裡就真的很幸福了
雖然簡訊電話變少...
但是我相信我們不會因為那些的減少感情而有所變化
妳說對吧?


這段時間呀!!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行為”跟”想法”
或許你可能感覺沒變吧!!
但是...
我會慢慢讓你體會到的
像我昨天跟你說的
:『不會把愛掛在嘴邊,我會用我的行動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
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想必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或許...
我這樣愛你的方式不是很好
但是這次真的是我第一個這麼用心、這麼愛一個女生
所以不知道如何表達對你的愛?
不知道如何化解我們的吵架?
經過這段時間慢慢磨練、慢慢契合
不敢說我們現在的相處模式已經很好了
但是...我們會越來越好的


雖然我沒有一等一的帥氣
但是我有一等一的用心
雖然我沒有一等一的有錢
但是我有一等一的肩膀
跟別人比或許我會輸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可以贏過所有人
因為我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在經營我的们愛情


很久很久沒有打這麼長的文章給你
很久很久沒有叫你看我打的文章....
不知道你看完的感覺是如何...
希望是感動的 :]
共同經營 2008-04-06 21:23:31

我不是完美的人
所以你也別把自己逼太緊..好嗎?
相處在一起本來就會有磨擦..
家人.朋友都會..更何況是情人
所以親愛的~別在爲了我改變你自己哦!
現在的你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真的^^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哦!
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親愛的~愛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