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27:24♦ pi_dan☺

♡【 生日快樂 】 ♫ °×

這次你的生日...
所送你的東西都是我構思以久的
一聽到你很感動
我想那你一定很喜歡吧!!
我們也慢慢邁向第五個月了
在來就是要半年了
跟你相處的這些日子以來
說沒有吵架都是騙人的
我們是從吵架中得到教訓
盡量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我們也慢慢比較穩定的呀!!
這次的的生日我沒有準備的很多
也沒有準備的很好很好
只是....我現在還是學生
所以我所能做的還是有一點侷限
等明天你的生日我一定會給你更不一樣的
等著看吧!!!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最重要的:要好好珍惜對方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25個愛你送給你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