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00:20:44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the proof

不知道這種電影對於我的領域有哪種影響 但是在先前的美麗境界(沒有看)
對我們來說 是一種鼓勵嗎? 還是一種對自我的否認 因為真正的數學天才
大概好幾個世紀才會出現一個 這樣的事實真正的結果是給自己打多的打擊
當初為何選擇了唸數學 真的只是因為我的志願單太少 少到老媽幫我做了決定
或許這是我的逃避用詞 但是在這些電影的影響下 好像很想有些作為
先前的一本書~費馬最後定理 what a wonderful thing !
I don’t know how to say that out ! I’m watching the moive ~ proof
That affects me ~
很有趣的感覺 當我看完這部電影 有種很大的能量在我的心中產生
想去推翻這些理論嗎~ 我也不太清楚 就是不服輸的感覺
連說話的樣子都變了 一堆英文的語言在我的腦中出現 好像會說英文就是
you know , something ~ 真的很特別 說實在的 或到這種年紀在回過頭來
努力我應該在20出頭就應該埋頭的工作 不曉得 或許生命的流逝會是一種動力
老師說過 在經歷很多的事件後 或是讀過很多別人的品後 我能作出哪些東西
再來就是想 我應該可以對人類作出哪些貢獻 好有趣 現在連打字都有種魔力
不用看著鍵盤 因為都都可以記住大概的位子 這種感覺真的很 mazing
really , it’s a good day ~
Sun , I miss you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