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3:25:25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喜歡

回到家裡,老媽問:「阿哥都喜歡吃些麼?明天好買過去。」
我停頓了一會,腦海一直在打轉,過去將近三年,他都買些什麼。
努力的想,但是就是好像忘了帶腦袋來台南一般,腦筋就是一片空白。
老媽補了一句:「阿哥喜歡吃蘋果。」點點頭,可是還在想,SUN喜歡的
水果還不少,怎知就是一個都想不起來!
這幾天還在想,到底他喜歡哪些食物?喜歡作哪些事情?作哪些運動?假日
會帶我到哪去玩?我們都在家裡面做些什麼?我們會因為哪些事情吵架?
但是怎麼想好像都是我喜歡什麼比較快;坐在馬桶上,突然想到我也喜歡
蓮霧,怎麼選蓮霧,還是前陣子學的。原來就這就是他喜歡吃的水果,因為
教我選的方法,所以我們吃的蓮霧都是很甜的,儘管不是攤上最貴的單價。
還有再吃水果的時候,我們都會灑上一些梅子粉,這也是新鮮的吃法。然後就
一直在腦中浮現好多畫面,SUN不喜歡香蕉,醫生說不能吃太多澱粉的食物,
不然很容易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愛吃的香蕉都不吃了,回到這裡就一直想起來。
我們也習慣在中午去運動,持續好久,漸漸吃中餐的時間都跟別人不同,
他喜歡邊運動邊看書,我就喜歡邊運動邊鬧他。只是如果有時候吵架的時候,
就都不一樣了。假日人多,我們都不喜歡外出,人多=無趣,所以在家變成習慣,
布袋戲也從這個時候變成我的例行公事了。現在還是,即使已經剩下我自己了。
好多東西可以回想,真的好多,這幾年我也變了好多,不像先前的乳臭未乾
小子,但說多長進也還好,但是真的有了成長,心中就是很多的話,現在
只能放在心上了,我知道你也聽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