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38:49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今天晚上晚睡了

想想好久沒有這麼想晚睡了 自從開始一個人生活後 就習慣早睡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聊天 所以早睡 沒有事情想拖這麼晚作 所以早睡 因為沒有督促 所以早睡 今天晚上有種特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電影的關係 好久沒有情緒起伏了 一個渴望自由的小男孩 因為一個肥皂 在面前親眼看到有人被殺 這麼灰化的世界 在年幼的眼裡 這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只想趕快脫離這個灰化的世界圈 逃離 奔向自由
沒有多的想法 只想快點翻過通電的圍牆 到達對岸 國界後的自由 情緒跟著黑暗的燈光一閃一閃 我沒有多想 從來有就沒有這樣的情境 從你的消失後 我就好像把自己關在高牆下 突然有個人丟了一條繩索 我抓著 但是爬出牆後 發現 無語
我多麼的希望在看看廣闊的天空 我也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待在牆下 不可以將這種過錯推向別人 但是 我好想停住在那一瞬間 你我都迷惘的那一瞬間 我又繼續作夢了 好像又在逃避著什麼 這樣永遠不能擁抱心中的陰影 不懂這個迴圈 我寫不出捷徑 用了太多的贅語 沒有效率 所以也就跟著失去 即將又再停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