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14:57:35薰荷茶

決心


一個月見一次面
我們遠距離戀愛的模式
我總是又期待又害怕
期待看你孩子氣的笑臉
害怕發現情感變化的蛛絲馬跡

這一次的發現
你馬上用行動證明你的清白
我的多疑
我不得不承認真有如此巧合之事
這是上天的考驗還是你精心的遮掩
我不禁喟嘆自己的愚蠢行為
是真-----------顯示我不信任你
是假-----------我亦離不開你
防再多也是無益


於是....我終於告訴你
我長久埋藏在心裡的祕密
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你
你有權選擇更適合你的伴侶
你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我寧願是你選擇後的決定

我也告訴你
上回吵架你所說的言語多讓我傷心
我告訴你
如果換成是我我會如何處理這段插曲

已經將話說盡
把疑慮通通告訴你
已假設最壞的結局
就算分手也對得起自己,不想讓這一切變成謎

你告訴我
你從不曾與她在一起
我的過度防衛
才是讓她影響力一直存在的原因
你總是小心翼翼,怕說錯話怕做錯事情
我們好像刺蝟
隨時處於戰備狀態,也時時刺傷這段感情

你承認
你的處理方法的確有問題
你說
你要的只是平凡的生活
你說
我只喜歡妳.......

其實我們都很在乎這段感情
其實對於未來我們都有願景
我下定決心
再也不去想曾經發生的事情
讓這一切歸零
用心聆聽你心底的聲音

(隔著鐵欄杆照月亮,月亮呈現愛心的形狀蹦射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