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23:11:19Vivian

髒東西...

最近我的前同事遇到了一點感情上的麻煩...

她是我前前公司的工讀美眉 臉蛋的十分漂亮 個性也熱情大方 穿著打扮更不在話下

但有一個小小缺憾 就現今時下的審美觀而言 她是有肉了一點

如果是在唐朝 我相信楊貴妃也得靠邊閃了...

她認識了一個男生 並瘋狂的喜歡上了他...

為什麼是"瘋狂"呢?! 因為在她們認識的2年多中 她們只見過3次面 其餘不過是電話連繫...

3次會面的結果有2次 男方一直想把帶她去汽車旅館

最後一次 則是她無法死心的又去找他

而這之中 男方一直都有正牌女友

情況還能多明顯... 當她紅著眼框想讓我提供些意見給她時 我開不了口...

妹妹... 我不相信你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還要一直欺騙自己

你和這爛東西有任何的可能性...

也許這些年來現實生活的歷練 已經差不多摧毀了我所有的戀愛細胞

也許對於愛情我的狀況已堪領取重度殘障手冊...

但 妹妹 我可曾是專業的金融從業人員

幫物品鑑價 可是我為數不多的專長...

如果一個完美對象的滿分是100

相信我 妳的他早該被送去焚化爐 人道毀滅了...

姑且不論 妳的他 人格道德程度與禽獸相差無幾

光是想到 妳的他 不知與多少人交換過體液

我只能由衷建議妳 為了大家的健康與安全著想

以後在300公尺外 看到他 就馬上繞道而行 好嗎?!

如果 如果 妳還是想知道 我對整件事的結論

我只能說 經由這個事件 我承認對於男性這種生物 果然尚未全盤了解

我只能說 他不喜歡妳 是妳的福氣

換成是我 我寧願被鬼跟 也不要跟這髒東西多所糾纏...

所以 妹妹... 不要再為他流淚了 好嗎?!

 

 

 

 

 

write by 2011.03.09  

上一篇:有趣的新聞...

下一篇:泛黃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