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1:23:22邱小飛

OL注目禮的迷思

記得之前在北軟的時候 因為老闆的詭異要求
搞得我天天都得踏著高跟鞋和穿著正式的OL裝上班
公司的男同事們 沒事都搶著要跟我出去吃飯

但自從到了現在的公司之後 因為沒什麼人穿OL裝
尤其是我們部門 總是隨性的很
我也就開始天天穿著箱子牛仔褲、T-shirt和麥坎納
每天輕鬆舒服得不得了 有時甚至戴著眼睛沒化妝也上班去了
於是公司沒什麼男同事認識我 我也樂於穿著平底鞋跑上跑下

上星期 因為要對韓國客戶做英文簡報
我不得不又將塵封已久的OL裝從衣櫃裡撈了出來 踏著高跟鞋上班去
沒想到OL裝的效果 真是出奇的妙啊
男同事們個個對我行注目禮 連總經理都對我露出特別的笑容
有人要找我照相 有人要請我吃飯 有人在傻笑

嘖嘖 男人真的對OL裝有這麼深的迷思啊?


◎照片介紹:我和大學室友琬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