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7:51:04滾滾喵

喵喵咕嚕

喵喵真的很可愛

雖然整個家裡的人都這樣叫他

不過 我跟老公都叫她咕嚕=ˇ=

哈哈 他是女生喔:)


而且是個黏人的小鬼=ˇ=

整天咕嚕咕嚕的

沒事還喜歡從桌子底下鑽出來

我玩電腦的時候阿

老是會從桌子底下鑽出來

爬到我的大腿上窩著

有時候被我趕走

他還會賴到椅子上的外套裡窩著

沒事的時候 突然看到食物或是急著想要抄捷徑(?)

都喜歡從桌上跳過去 = ="

這習慣真的很不好阿:)

因為如果電腦在玩跑跑卡丁車

就會亂撞亂撞的

不然就是會亂打字=ˇ=

臭咕嚕 別再踩鍵盤了啦

小心我不給你吃東西喔 不疼妳了

上一篇:*New Work*

下一篇:踩阿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