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00:32:36sunnysweetie

老公真優秀

這個周末超充實

跟老公去醫學會看他受獎

也回老家吃美食以解鄉愁

覺得很幸運自己的娘家和婆家在同一個小城市裡

一個南一個北

沒有舟車勞頓的問題

看著老公和婆婆的互動

深深覺得婆婆教育的真好

老公的論文得獎有獎金

他會分給婆婆

婆婆看著老公也是驕傲的眼神

真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也能這樣為我著想

也希望他這聰明的腦袋可以遺傳給小孩

有美貌有腦袋就太完美了!

其實以老公的實力

留在醫學中心裡沒問題

他會寫論文也愛寫

他會開刀也愛開刀

但他說他想走不一樣的路

我是全力支持的

聰明的腦袋

勤奮的態度

只要方向與策略正確

做什麼都能成功

我想他的成就也會成為我的驕傲吧!

因為~回不去了!

當我決定離開職場自己帶小孩後

願意幫我帶孩子的婆婆也展開自己的人生

她說現在是她人生最快樂的時候

有錢有閒有體力

所以我沒辦法把孩子丟給她

自己HAPPY去

我是老公的後盾

但誰是我的後盾呢?

這問題終究要解決

就等時機慢慢浮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