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22:21:23sunnysweetie

我買新房子了

最近被學運新聞搞得烏煙瘴氣但生活還是要繼續過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

居然敢買新房子

但是我真的好想住在有管理的社區喔!

當然長輩相當害怕

覺得利率一上升

我們就繳不起房貸

其實這也不無可能啊!

但我只能說: 我對我老公有信心!


新房子在重劃區內

環境單純

離原來的生活圈很近

我可以說是看著這重劃區發展的

從一開始的荒煙蔓草到房子一間間的蓋起來

漸漸具備生活機能


買房子是個承諾

我覺得人就是要學會承諾

對自己對他人都有負責任的態度

為了家庭的幸福未來

願意承擔這個重責

這就是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