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13:00:25 sunnysweetie

我愛Hermes黑金琺瑯 H Clic


我想推薦Hermes H Clic

雖然一個要兩萬多

但他的鍍工真的很好

那個亮澤度值得這個價錢

一萬多的kelly double tour

雖然比較便宜但用久會鬆

我覺得反而沒有這個實用

個人覺得金扣(Golden hardware)比銀扣好看

如果只想買一個

黑金琺瑯(so black)是正選

好看好配又經典


我自己分別在桃園機場和晶華飯店的愛馬仕專櫃買了黑金和藍金

黑金的推薦理由如上

買藍金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的配色很適合夏天

而且很有埃及跟中東的感覺

不覺得電影中這兩個地方的服飾都是藍配金嗎?

是那麼的耀眼又有異國風情啊!

雖然愛馬仕的東西不是每家店都有你要的款

但我堅決不去Sogo 復興店

因為那邊的櫃姐太勢利

只要你不買就不給好臉色看

台北另外兩個據點---bella vita和晶華飯店都不會這樣

我都嘛看看而已也不會被白眼

有一次我就隨口問Bella Vita的櫃姐有沒有CDC

我不認識他~我就只是走進去而已

他就拿紫色鱷魚皮的CDC給我看

雖然後來因緣錯差沒有幫朋友買到

但他願意拿給我看,不買也沒關係

這才是愛馬仕應該有的服務品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