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23:10:19 sunnysweetie

趴踢與美食JOEL ROBUCHON RESTAURANT@ LAS VEGAS MGM


侯布匈其實是高級法國菜的連鎖體系

希望我這樣說沒有冒犯到誰

因為justin signature的侍酒師看了我帶回來的菜單

說和香港店的一樣呢!

 

話雖如此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侯布匈最高等級的三星餐廳

雖然台北和澳門都吃過但沒有這裡的精緻啊!

私心是很喜歡這間的~

 

以前在WYNN裡面有間ALEX

非常好吃~但後來停止營業

聽說是WYNN的老闆開給老婆的

到底是餐廳先停止營業還是這對怨偶先離婚

這就不清楚了

不過因禍得福~因此有機會開發位在MGM裡的侯布匈

我們一行九人很舒服的訂了個包廂

晚餐九點開始還是人聲鼎沸

西方人吃飯果然越夜越美麗啊!

這道冷湯名為"CHILLED CORN SOUP WITH CROUTONS OF HONEY -SPICE BREAD"

查了字典~CROUTON是麵包丁之意

菜很好吃但我沒有很愛

反而是搭配的香檳讓我難忘啊!

非常非常細緻好喝的香檳

充滿果香與花香

高雅動人

99年的POL ROGER" CUVEE SIR WINSTON CHURCHILL "

台灣報價是四千五

黑松露鴨肝來囉!

CARPACCIO OF FOIE GRAS AND POTATOES COVERED WITH BLACK TRUFFLES SHAVINGS

 

接下來是魚子醬上場囉!

CRISPY SOFT BOILED EG WITH SMOKED SALMON AND CAVIAR

這道菜配的白酒"DOMAINE LOUIS LATOUR , CRIOTS-BATARD MONTRACHET GRAND CRU 2006"

超好喝

很優雅

是不會出錯的選擇

台灣找不到這個產區

只有這個酒廠其他產區的酒可以選擇

其他產區的報價是一萬五千五

 

接下來的主菜是味增魚和牛頰肉

我都沒有很喜歡

魚我覺得味道太重

肉我覺得和自家老媽滷的牛肉頗像

還是前菜好吃和驚豔

BLACK COD ON A DAIKON VELVET PUREE WITH LEMON ZEST

BEEF CHEEKS BRAISED WITH RED MISO AND GINGER ,WINTER VEGETABLES

搭配的紅酒也不難喝但我並沒有很想再喝一次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SAINT JULIEN 2000

雖然主菜普普通通

但是甜點真是可人啊!

PEAR COMPOTE WITH PASSION FRUIT FOAM,CARAMELIZED WALNUT ICE CREAM

真的是用金粉妝飾的盤子喔!

最後配茶喝的茶點也這麼用心


 

三星餐廳除了餐點用心

色香味俱優是一定要有的之外

服務的貼心和用心更要出人意外

臨走前我收到水果麵包和菜餚目錄當作禮物(只有女生有)

作為一個三星餐廳我想它是實至名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