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01:59:17 sunnysweetie

親子教育弟弟還沒準備好



時間過得好快啊!

轉眼間弟弟也兩歲半了

哥哥開始上幼稚園

弟弟看著哥哥坐上娃娃車也吵著要去上學

我想: 是否他比哥哥早熟適合提早入學呢?

因為想重回職場

於是送弟弟去上幼稚園

沒想到弟弟指著幼稚園跟我說: 媽媽我在這裡哭

我問為什麼

弟弟說: 因為我想媽媽~

於是我決定還是帶弟弟四處上才藝課

就像當初帶哥哥一樣

兄弟倆應該得到媽媽同樣的關懷

至於媽媽的職涯只能聽天由命了!

弟弟喜歡吃蛋塔

看他吃東西真是享受

好好吃的樣子!

和哥哥的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一樣吵吵鬧鬧

但東西會留給哥哥吃

也算是一種兄弟之情吧!

弟弟其實語言和音感都很好

上課也蠻專心的

是個很好帶的小孩

他現在只是想上課

想和其他小朋友玩耍

但離不開媽媽

上幼稚園會有分離焦慮

我不願意強制訓練他

既然他說會想媽媽

我就尊重他

我們就互相陪伴到你真的準備好要上幼稚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