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16:36:29 sunnysweetie

親子寫真五周年@Julia Wedding News (小孩篇)



帶著小孩拍照絕對是一大累事

尤其弟弟規律在中午睡覺

拍完第一個公園景後他就精力用盡

攝影師Nono動作快

拍到蠻多他的好表情

我一直蠻喜歡他的風格

因為他抓得住人的氣質

不用特別的姿勢

只要自然流露的一瞬間

我最喜歡這種天使的笑容

還好弟弟有撐到拍完白紗才不支倒地

得到我最愛的這張幸福家庭照片

不得不說我在這裡面真的好漂亮啊!

皮膚白皙

髮型有空氣感

心型領讓我的胸型更漂亮

建議胸部小的女生部要穿心型領

會撐不起來喔!

就算用nubra上面也不會飽滿

最好是C cup以上穿比較適合喔!

 

翔翔明明也很累

但硬撐著不睡

努力要加入我們

又很愛被鎂光燈照射

很會擺POSE

真的很悶騷啊!

還好攝影師也很寵他

讓他拍好多張獨照

最後我們選了這張

非常有趣且很有張力的一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