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1:17:42H2

話說[家後]

這一兩年其實也不是亂想,也不是悲觀,應該說是有自知之明吧。我的身體應該算是很不好。肝,心血管,肺,消化系統,似乎都很不好。以前總認為人不用活得久,重要的是要活得開心。所以始終覺得大概活到50歲,或活到夠就好,我不希望自己晚年還要經歷病痛。後來認識了小H,跟他相處這些時間以來,都過得很快樂,所以開始有在比較注意自己的身體,希望能夠健康的跟他過的久一點。結果,後來知道了小H受到感染的這個消息,一度還很希望得病的是自己。鄭進一寫給江惠的[家後]寫得很好,我內心就是有著這種矛盾的心態吧,又希望我比他早走,因為我會受不了看他離去,又希望他比我早走,因為我會捨不得放他自己一個人傷心。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上一篇:M,你好傻

下一篇:WB檢驗結果

野海苔 2008-11-27 09:38:55

果然是同星座的!在知道我B感染後,我比他更加恐慌!
似乎這就是摩羯的缺點.容易緊張總往壞處去想~~
我也告訴他.希望未來我先走而不希望他先離開我..
因為我無法適應沒有他的日子.我該怎麼堅持活下去.
唉~真的是同星座同樣心情啊QQ

版主回應
恩,不過這一部份,我跟你似乎有一點不太一樣耶。我也會想很多,可是不單是往壞處想,而是最好的狀況跟最壞的狀況都會想。就像預測颱風的路徑範圍一樣,那是想的周全。我處理事情其實還蠻冷靜的,表面上甚至有點冷漠,其實內心倒是波濤洶湧。我BF就覺得我事情都太壓抑了,我只是不喜歡讓人看到我難過的一面。在人前的我都是開心,EQ超高的我。可是我也不認為那是壓抑啦,那是我處理情緒的方式,先強顏歡笑,與人賣笑,當週遭朋友,特別是看到我BF,受到我笑容影響而開心的笑時,我會被他們真正的笑容感染回來,也跟著真正開心起來。 2008-11-27 13:43:30
天使之愛 2008-11-27 08:01:49

你好
看見你在我新聞台的留言
這一篇
讓我很有感觸
我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讓為自己的狀況會比他遭
但我感動於你是第一時間知道他感染的
而我
卻是在不停的探求之後才得知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健康
也謝謝你加我為好友
有時間就多多分享吧

版主回應
不停的探求?看了你的文章,得知原因是,對方不敢讓你知道而瞞著你。可是,你是什麼原因開始懷疑的呢?是他忽然要求使用保險套?他忽然開始定期服用藥物?然後你在網路上搜尋的結果發現他服用的藥物是用來治療愛滋病的? 2008-11-27 14: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