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8 23:58:02蕾蕾

1106彩虹公民同志大遊行

今年是我第二次參加遊行
人數比去年多了一倍
興奮之情已經沒辦法計算了

當站在車上
呼喊大家來報到的時候
看到廣場前滿滿的人
真忍不住想跳進人群中
給每個拉朋友跟gay朋友來個大大的擁抱
我真是愛死妳們這群同性戀了

開始遊行的時候
還是像去年一樣
就是一直跳一直跳
怎麼都停不下來
仍然開心的不停的揮著彩紅旗
跟每一個路過或停下來的人打招呼
然後大聲的說”我是同性戀”
嘿 一年難得一次
就讓我囂張一下嘛
身邊有那麼多那麼開心的同性戀
要把平時壓抑的歡樂
一次的釋放出來

太陽那麼大
照得每個人都亮了起來
我永遠不會忘記
每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走在街上
那麼驕傲的笑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