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9:06:30SR

still bored

昨天回家 不餓(三點才吃魯味) 五點就吃了5-6片葡萄乾土司
走河邊公園一各半小時 然後看電視從8:30直到12點
一直睡 不起
現在 眼睛腫腫 沒有精神

我的生活 落入和過去幾乎一模一樣的模式
漫無止境日復一日的無聊悶自責
我像過去一樣 這樣自然的 潛入 食物電視連續劇睡眠…….
過去還有白日夢(就是自己變很美 有很棒的男人喜愛自己 生活豐富優雅)
但現在只看戲 而不想像白日夢了(有了男友 怎麼夢?)
結果啊 有了男友 沒有因此變美 也沒有生活變得優雅豐富
雖然那一直是我的理想
美美的 光彩精神的 有男人喜愛寵愛的 有豐富生活工作與朋友

嗯 是一樣的模式與反應
我沒有目標 沒有方向 沒有樂趣 沒有希望
生活 變成只是拖過著時間…
動作遲緩 沒有動力 封閉不想見人
日復一日 虛度時間
好像 好像高中的那個我 好像大學的那個我 好像等學校回覆的那個我
好像CORNELL的那個我……..好像
好多的那個我
不同的時期 但是是一樣的心情 生活 日子……
我用的方法 散步亂走 跑步運動 讀勵志的書 日記計畫 出國等等
哇! 真的一樣 我真的還是那個樣子 那樣生活!

我不喜歡這種生活 不快樂 疲倦 無精打采 沮喪
為什麼 卻是一直這樣生活??
若可以選擇不同 是什麼讓我不選擇改變?

改變 可是要作什麼? 要到哪裡?
封閉的心 懶散沉重的氣場 心情煩悶DOWN 沒有力氣與興緻
要怎麼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