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0:34:17SR

昨天下午突然發現自己脖子右側有一個突出 緊張不安……
我不知道
生活突然有了一各聚焦 是我內心深處所想要的吧!
可以 避開了無生意與方向的空虛!

是的
昨天散步的時候
我感到 是啊! 又還是一樣的那各女孩!
一樣的無聊 茫然 討厭自己 和害怕生活!
一樣的空虛 失控食物 不滿關係……
又還是又是那個熟悉的自己真討厭的女孩

我怎麼看出這當中的完美????
是的
一樣的地方 跌倒!!!
一樣的地方
空虛無聊的生活
食物的失控
討厭自己的沮喪
封閉逃避的自卑
生氣 心虛……
一樣 和在cornell一樣 和在大學與高中的時候一樣
和在bq與S一起時候一樣

想到C
是的 那是她的幸福
而我多麼熟悉這種酸澀羨慕的心情
面對她 那麼複雜的感覺
一直就羨慕忌妒她
她的美麗 能力 聰明 好人緣 好運道 好多男人的寵愛追求
和她現在很好的結婚對象與工作發展…….
一直就很羨慕 多少路我們重疊…..可是 我就是不如她的俐洛出色
看到她 我就深深感到自卑與自責
看到她的男友 她的自然滿溢幸福 我就更沮喪

是的
這裡有好多的 酸
酸 自己的不夠好 酸 自己的不喜歡自己 不能和自己一起
當我狀況不好的時候
是的 我就很酸 無法喜悅
看到 美國的室友 同事 表妹 c
我特別˙酸
我的空空 讓我不穩動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