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15:53:18SR

不好

看著c的照片 我可以感覺那真實的喜悅感 在他的眼神和她的笑顏裏
我感覺自己的灰澀乾枯和羨慕自責
簡短回信 我沒有擺上任何祝福 現在我還沒有辦法 在羨慕和自責裡面
一直想知道 怎麼會弄到這樣? 這麼變成這樣?
想到s
我知道 現在的他已經不再是心裏當年的那個人
不過 我想 當我和他拍照的時候
應該是會流露出到喜悅驕傲 (像是阿里山和上海吧!)
我想 現在 和K拍照
我的確不想拍 拍的時候不想靠近
我的確 對他並不深愛與感動……
我 究竟 要去那?
我不接受現在這樣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
呼吸
呼吸
我究竟要什麼?
我要什麼?
我什麼也不想做
什麼也不想做
什麼也不想做
可是 不舒服
不喜歡什麼都沒作的浪費 混
我不喜歡自己
我討厭自己
我也討厭別人
我討厭我的生活
我沒有喜悅

神啊!
我在幹什麼?
我怎麼了?
我再等什麼?
我到底要幹麻?????
我不懂自己
我不懂
我到底要什麼????
我要幹麻啦?
我想起S
不知道他在幹麼?
太久沒見面了!
為什麼?
住隔壁耶
神啊! 這是怎麼回事?
我不懂!
我想見他 不過 也知道那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就算真的奇績的在一起 我也不可能接受他父母親的!
唉!
神啊!
是我的問題嗎?
我到底怎麼了?
讓自己這麼無聊空洞 到處亂晃!
如何 讓心裏寧靜?
當 感情 工作 生活 都混亂都不再喜悅不再踏實?
好煩
心裡很煩
不想排旅遊 不想進修 不想工作
找不到力量 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安慰 找不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