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2:24:27匿名

天堂裡的自虐與自愛..

今天不是假日
當公司是天堂~
老大不在
交代的事ㄧ樣都沒有做好,哈!!(現在可以笑得在燦爛點...)
就是因為自以為待在天堂
很多遺忘的東西
都會尾隨著碎唸聲ㄧ波波接踵而來...
忘了開AP,
忘了推籃子,
然後不顧partner的死活沒有到B1用退貨,
0025,99都不管了(雖然已是下班時間了)
阿...哈哈...阿..哈...(再露個燦爛笑容吧~)
伸手不打笑臉人...是吧..?!

不過
當我忘形自認為我是modle時
有位賤賊說:黑黑的,又矮,像是被雷擊過的ㄧ個黑炭爆炸頭小女生~你認為自己哪裡好看?
有夠賤的那個嘴巴~
卻傷不了我內心深層的那份自傲,
哇~
我八成是糖果吃太多
講話都很另類?!

怡倫在吃中飯時跟我說,
廖氏今早打給我的時候很好笑,
他說他叫成4開頭的,
連續唸了2組數字
都是前任離職的員工,
最後他才說,
要找我們2樓的那個..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懂廖氏的幽默...
我的代號記不得就算了~
你至少也要記一下我的名字吧?!
就像你說的:我既然是雲林人,就應該要熟析雲林的路和特色?!
那我可以跟你說:我既然是你的partner,你至少也要知道我的代號&姓名吧?!
廖氏,
我的邏輯已經很奇怪了,沒想到你的邏輯比我更怪!!
然後我又跟怡倫補充,
"可是我接起來的時候,是舒萍再接的耶~"
廖氏...
你這麼怕跟我說話唷?!(暈)

後來,我發現一件事,
巡排面的時候,
我看到我之前上新品的食品,
再另外一區也有再出現,
事實證明廖氏根本就沒有巡排面~
就連之前我沒有補貨價卡時,
就不會有人再補過了...
他強在上新品,移排面~
我呢,在替你上的新品善後...
所以,也是有個優點,
還好這部門有兩個人,
不然沒有辦法互補~

唉~
今天又自虐了,
pm06:00點才下班,
可能想證明自己的體力吧?!
雖然我看起來很憔悴~

哈,所以呀~
要好好補一補囉~
今天壓~
要去夜市吃吃吃>ˇ<

----------------------------

終於和你和好如初~
你定的條件我接受
我卻對你無條件...
同事說我是笨蛋+白目
我說我心甘情願被你俘虜~
哇哈~

上一篇: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