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1:56:19匿名

西 門 遊 & 突 發 友 變

(這是逛累的慘狀)

今天是d同學的生日~~

4人一起去西門蒲爾玟,

這是第二次吃,

第一次沙拉吧比較少,

所以可以吃掉20個蛋糕6碗湯,

而現在呢?

有特意裝潢過了,

這次只吃了14的蛋糕,

當然還是抹茶起司最好吃!!

然後猛攻沙拉吧>ˇ<

好吃說~ 有我最愛的毛豆>ˇ<

顆顆-ˇ-

一直吃ㄧ直吃,

不過只要看到有放些微辣椒的那些食物們,

一定是非常非常的辣>"<

我懷疑他放的是小辣椒>"<

吃2口整個不行。

然後還囂張在店裡大玩拍照遊戲,

不過因為我穿白色的短袖襯衫,

在亮光處,消失於無形中,

只剩下一顆頭跟五官 - 。 -

吃了飽飽後,

在誠品前走著經過了元氣美人,

打著今日特價台機 "華麗3" 100元,

我跟b同學有"頭轉" (當然不是指街舞的頭轉)

還會心一笑了一下,

等到再從紅樓晃回來,

b終於忍不住提議,

我們去看看好了,

恩~沿著指示招牌一步一步往下走,

由樓梯間往店門口整個看起像不良場所 = =" 

還想說是忘了打(18禁)了吧?!

不過最後它仍是那貨真價實的拍貼場所,

找到那台機後,

狂喜的拍,(疑?!當初說的"來看看而已"似乎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

在拍的過程中,

d同學很關注於換場的部分,

試圖把氣氛搞得緊張兮兮,

可惜,影響不了我們這3位同學人,

拍完等待出爐結果~

樂的是,可以不被催促的慢慢設計我們的貼貼們,

我們悠然自得~

一張張可愛的回憶們在double 2次拍貼的喜悅裡,

於18:14畫下句點。

而後,無力的在台北地下街遊走,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大眼鏡 & 高跟涼鞋 - ˇ -

b同學也找到他在網路拍賣上原本要下標的洋裝,

現場價還比網路價便宜多了耶 - 。 -

這些生意人真心機。



很開心~很腳痛~回到學校宿舍,

也開開心心去show戰利品,

很happy的把貼貼掃到電腦,

突然~

發生了一個讓我low的狀況˙˙˙˙˙˙˙˙˙˙˙˙



那個我把他當超好麻吉的先生,

在手機稱呼裡真的也有打"麻吉"

他的坦承˙˙˙

讓我領悟到˙˙˙

"原來事後的告知跟當下的被告知,心理上的衝擊都是一樣的。"

也許,我們對彼此定位不同吧,

你從未說出口的,

讓我一直以為你和我是很好的知心好友,

對於被你封鎖,

雖然你解釋:"不過我還會找你聊就代表…我並不認為你是呱噪的…"

可是~有這麼討厭我嗎?

傻的是我,

不是那麼了解你,還自以為你是我的好友,

因為我沒掌握到再獵人卡通裡所說的 - 要了解一個人,必須了解對方care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懂你care什麼?!

我真的很傻,

所以就算是覺得難過受傷,

也是我活該。

我們的聒噪充其量對你並沒有直皆影響,

你也充其量只是討厭聒噪的場面而已。



打擊很大,

有點小淚,

因為我如果不把你當我朋友,

在你向我要生日禮物時,

我也不會做,

甚至連考慮都沒有,

就連你說要禮物只是隨口說說,

都是那麼的小刺~


我只是你的點頭之交吧?!


是這樣的經營友誼??

好難以置信!!

我的個性有點變了,

變得你不喜歡的那樣,

你就因此遠離我,

在即通把我設離線,

哪天你心情好,

又把我放出來(設為線上,

所以,我到底是你的什麼?!

如果是朋友,

是應該先溝通,

而不是馬上拒絕連絡吧!!

雖然我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可 是 ~

是那個吧,

”我們彼此的定位點不同”,

這件事過後,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你,

因為我怕你又嫌棄我怎樣怎樣的,

怕什麼?!

是因為在乎吧,

我朋友。

說我脆弱,

你何妨不是?




*朋友,

 越久越淡如水,

 卻在觸及時,

 緩緩韻出那與心波協調的水波盪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