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2:22:27匿名

* 這 4 天 。

星期3、星期4幾乎都在座車,

星期3從桃園坐回雲林,一到家又坐車到南投,

到南投已經是凌晨4點了 Orz 。

然後,早上還被親戚的小孩吵醒 -︿-+ 死小孩!!

後來就被托去掃墓了,可憐的我,

被芒草割傷還被嫌棄˙˙˙(說:不是住山上的小孩才不知道哪些草不能碰。

你也可以提醒我一下嘛 -︿-"

星期五凌晨12點多到家,

睡醒就要去找雯的,

這天期待很久了說,

那出門前鬧了一個蠢事,

我們是做11:24的電車,

珊是11點就起床的唷,(鼓鼓掌!!)

還對雯說他是多麼看中她的生日,

結果出門前竟然還遲到,整個就是欠揍˙˙˙

我、雯、珊約定好,每年生日一起聚聚,互相慶祝,

也是因為忙碌而找時間相逢的藉口,

不然,珊哪有時間讓我們挫挫她的銳氣呢˙˙˙

那天我也才知道,同學會辦在中午12點整,

我們三個搭車的時候,

還遇到張志豪先生,

要說他沒人情就有多沒人情,

竟然要我把他的生日禮物放一年後再給他,

主因是他懶,還說他只是隨便說說,

沒想到我真的做了˙˙˙(飛鏢拿來,我要看你的運勢如何˙˙˙)

到同學會的預定點-斗六風尚,

同學們到的人數11個人 -。-

扣掉我們3個只是照個面而已,

因為我們3人的生日,還是比較喜歡我們一起過,不要外人干涉呀!!

結果,我們三個去吃野宴唷>ˇ<,

我發覺我們根本都在玩食物的,

尤其是魚˙˙˙ 被玩的超爛的,

我想那隻魚從來都不會想過他死後是多麼的難看˙˙˙

可是,我們竟然還是把牠吃了 -﹏-

挑著吃˙˙˙ 挑著魚卵吃˙˙˙

吃飽了,雯提議去運動運動,

我們3個又瘋狂了一回,繼上次爬山之旅-爬林內公園的山˙˙˙

這次是從斗六火車站走到雲科大前的人文公園˙˙˙

由此可見˙˙˙我們已經不是普通的瘋了˙˙˙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耶!!

但是˙˙˙回程可苦了我們的腳了阿˙˙˙痠死了>”<

星期六讓自己休工,幾乎一整天都在睡,

不然前3天睡眠品質不是說很好的,

皮膚難得變差了,哈哈。

今天,打道回宿舍,

結果日統只有下午4點才有班車,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自己去網咖鬼混 -ˇ-"






這4天,過得很充實、很開心,我愛我的朋友們,給我這麼多難忘的回憶。

上一篇:園遊會

下一篇:全家烤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