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48:21匿名

我 回 來 了。

因為無聊,所以回來晃晃,

我以為˙˙˙它會不見的說-。-

我知道我錯了。

好吧,既然這樣的話,

把無法po到部落格的日誌擺這裡好了-ˇ-

-------------------------------

3/31(六)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錯-ˇ-

不錯到出汗了耶˙˙˙

夏天要到了?!

可笑的是,聽說有寒流呀~~~

所以我就是喜歡春秋嘛~

不過,如果今年有機會,

一定要去趟八仙ˋˊ

這是某人上一年給我的約定,

還未履行唷!!

害我有點後悔上一年就急著買泳衣,

還記得那時候逸萱說要換比基尼給我&瓜看,

結果還不是圍一條浴巾出來  -。丰 -(露刀疤。)

瓜還想搶下浴巾,

兩個在那拉拉扯扯,

那畫面想起來唷~~~~(噗嗤。)

今年呀~~~

就是大家的轉折點了,

大家也要出去找工作了,

加油吧,

不要讓自己壓力太大,

因為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而路上,也許會碰到貴人,

不管如何,認真過著每一天也是很重要的,

讓心情永遠維持在最好,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ˇ-

上一篇:口罩人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