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8 12:54:26桑妮

結束浪漫

我是因為自己的浪漫情懷才去愛人?

我被這個想法拉回現實

我很早就知道愛人是件痛苦的事情

因為愛是必須付出 但不能預期有相同回報的心情

而我 我卻又一再重蹈讓自己痛苦的深淵

愛  不能要求 強求的就不是真愛

我該早就透徹這個真理

只有愛自己  他才會愛你

因為對方也會看到妳的愛 所感動 來愛你


我因愛浪漫的情境  所以找他來愛?

他一點都不浪漫  我愛的是甚麼呢?

釋放自己吧  所有短暫的因緣  只會徒增自己的困擾

因為日子還是只能自己過

痛苦也只能自己嚐 

他可以找出自在的快樂  而你卻深陷想念的無謂呻吟

我們都處在藍天白雲下

為何要有虐心的遭遇

快樂才是此刻我該追求的生活

活了大半輩子  我還在做20歲的蠢事

倒退嚕囉

我擁有20歲的純真  你卻給我50歲的老沉

這是我痛苦的來源

我該要求自己  放了20歲的純真  讓他走吧 

經歷過的  不用倒帶重來了  因為你已結業

這種輪迴  你可不必承受了

往前看  我要的人生  快樂 自在 不為人所牽制

慢慢地 要捨去情分 捨去慾念  捨去人與人感情的牽絆

也許每天都會不自主的滴淚  感傷我們的緣分就這樣流失掉了

長遠下來我想還是要孤獨的各走各的 

你會先老去  而我也不久就要步上老去的事實

我們同樣只剩骨灰  已經沒甚麼好計較的

不虧欠  不留戀 心情篤定的結束一生的浪漫情懷吧

太多的愛  溢出來後  又結了更多的孽緣

說不清  理不斷  糾纏到何時呢?

若有來生  我希望不愛就別來找我了

今生種下的孽緣  我承受了 苦過了 就讓我釋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