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30:20

回到大三

昨天,是成熟度到了可以接受當年的創傷吧
我回去看了當年的那幾十封信....


原來,他也沒有多虧待我
我也是,全心全意的...很用力的在談這段感情
突然,發現我也有令人思念到發狂的魅力
還有,令人欣賞的特質
這就是每個人都有被愛的資格....
就算是身體的化學作用,就可以達到這些了....
而對方....當時會吸引我....
就是會吸引我.....
難怪,之前就一直用這作結..... 我們兩都對對方仁至義盡了.....
仁 至 義 盡 .............................

原來其實不是我沒有經營感情的能力,我不需要再為以前的一段感情....深深以為是我的錯了
這樣,會好轉嗎?
我的腳和身體好轉了........
我的心也會嗎?





不想說他的事了....結束的好...
媽媽說表示我和他的緣沒有很深....善了
很好....
心裡好受安慰
這一生,我也不希望再見到他任何一次了
不希望